close

其實

小弟我,嘴巴是很笨。

不會對任何的人說什麼好聽話!!

看到baby沒了。

心裡也會難過。

只是必不希望,讓媽媽覺得是他的問題。

所以baby才會不見!

通常我都會說,是寶寶本身!!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有人會不滿意!!

讓媽媽心裡不舒服!!

還是要很語帶哽咽說baby不見了。這樣會不會讓被說做作。

還是要很兇的話。你看。就是你的不小心等等之類的!!!

大家有什麼看法。

如果今天你是醫生的話。

遇到病人。不舒服或是生了很重的病。或是流產

你會怎麼說。

你是病人你會想聽到什麼???

因為,小弟真的也好難過。

看這滿心開心的爸媽來。卻難過的離開!

而且,這是我的專業。我真的沒有冷血。也不是淡淡…

只是,算了。

我也不知要說什麼??

只想怎麼會這樣,我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